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弘昼造反失败继后被打入冷宫,袁春望重回辛者库
2018-08-24 16:45:43

  电视剧《延禧攻略》剧情升级,魏璎珞上位成皇帝宠妃后,没人斗得过她。特别是后期容妃被打入冷宫后,魏璎珞的恩宠更是无人能及,为皇帝生下了二子二女,虽然有一个儿子夭折了,但她仍是皇帝继富察皇后之后,最放在心尖上的人。

image.png

  魏璎珞与继后曾有约定,只要继后不再伤害紫禁城的孩子,那么自己也将做到不参与夺嫡,并且二人击掌为盟。然而袁春望才不会让这个紫禁城安定度日,他誓要搅得天翻地覆。继后年纪大了与皇帝话不投机,也越来越不得朕心,甚至皇帝向太后建议将令妃升为皇贵妃,被太后拒绝。

image.png

  然而这一消息被袁春望知道了,于是他借此来怂勇弘昼造反,挑唆继后应除掉皇帝将儿子永基扶上皇位,这样令妃再无出头之日。

image.png

  弘昼与继后确定要联手造反,但继后仍有顾虑。在皇帝携后宫嫔妃巡流之时,弘昼故意在船上放火,并趁乱引来白莲教的人,想烧死皇帝。可惜他不知道,这搜船在设计之时就有条密道,皇帝与太后均藏在密道中躲过一劫。事情暴露后,弘昼被削去官职封禁在王府中,而继后削发控诉皇帝的无情后被打入冷宫。

image.png
image.png

  而袁春望设计了这一切,可谓是一石二鸟。然而他的身世被查清,他并不是所谓的皇室血脉,后被打回辛者库洗恭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