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黄金兄弟》为什么没有焦皮朱永棠呢 朱永棠回答这个问题
2018-09-20 18:17:42

  电影《黄金兄弟》正在热映,影片中郑伊健陈小春等人的热血兄弟情看的我们是眼泪直流,不过在观看的时候观众都在好奇一个问题,那就是《黄金兄弟》为什么没有焦皮朱永棠呢?

  《黄金兄弟》刚开拍的时候,朱永棠本人曾回应过这个问题。

blob.png

  朱永棠在微博发了一首诗,其实更像是一种人生感慨:人生经历梦一场,遗憾今夕没余香,莫问他朝谁争霸,只在花间看艳阳。看起来有些失落的感觉。

  在这条微博的下面,有网友问朱永棠:为什么现今的古惑仔五人没有你?朱永棠的回应是:有人没道义。

blob.png

  在回复当中,朱永棠并没有提及没道义的人到底是谁,我们也无从猜测,只是隐约感觉到“友情岁月”这帮人背后应该有故事。

  1968年出生于香港的朱永棠,在《古惑仔》还未上映之前,就曾和陈小春、谢天华组成过“风火海”演艺组合。

blob.png

  帅气的外形不但让朱永棠名气大增,当年更是成为了张柏芝的初恋。为了捧红张柏芝,朱永棠强行要求哥哥朱永龙大力包装张柏芝。

  后来,有消息指出其最好的兄弟陈小春大胆追求张柏芝,因此导致两人现在不相往来,这个说法其实不对,因为在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礼上,我们看到了他,这也是唯一的一次他当伴郎。

  另一种说法是朱永棠和郑伊健性格不和,关于这个传言其实也没什么太多证据,最大的理由或许就是与朱永棠退出娱乐圈有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