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帝王家思想一点也不顽固

  根据电视剧给我们传导的古人形象,都是非常保守的存在,女子们都像是大家闺秀一般,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等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男子都温文尔雅,举止端庄的秀气、老实的人。但是今天介绍的这四位皇帝将告诉你:现代人,你们思想太保守啦!

blob.png

  一、唐太宗李世民取弟媳

  众所周知李世民再玄武门事变中,杀兄逼位,虽然开创了一片盛世,不过帝位来得却不怎么光彩。不过将自己弟媳纳入后宫就有点过分了,将伦理纲常弃之不顾,说得好听叫开放,难听点就是不要脸了。没办法谁叫人家是皇帝呢,别人岂敢有多话?

blob.png

  二、李治与武则天

  天道循环,报应不爽。在李世民重病垂危时,他的儿子李治和自己的小妈武则天搞在了一起。虽说不是自己的生母,但是古人不是很讲究辈分、名声吗?果然爱情能超越一切,够开放吧!

blob.png

  三、李隆基抢儿媳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了前车之鉴,唐朝后期的帝王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唐玄宗在一次宴会上看中了自己的儿媳杨玉环,如此貌美如花的女子对于唐玄宗这个老色鬼是一个致命的诱惑,果断纳入后宫。

blob.png

  看了以上四位的事迹,再看看现在人们的思想,简直是保守啊。果然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帝王家真“开放”。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