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影》青萍的最终结局是怎么死的?她为什么会死?
2018-10-07 13:35:40

  张艺谋的电影《影》里,关晓彤扮演的青萍作为沛国公主,最终却死在了战场上,青萍的最终结局是怎么死的?她为什么会死?

blob.png

  在电影中,青萍是沛国主公沛良的妹妹,也就是沛国的公主。作为公主,她骄傲、任性,不允许任何人做出 侮辱她的事情,如果你做了对不起她或者把她的脸面不当回事,那么青萍一定会报仇。

  青萍作为公主,从小到大被人捧在手心,但是长大之后,也只是和亲的一个对象,国家利益之下的一个棋子。但是对她自己来说,她不想接受这些安排。

blob.png

  没想到的是,杨苍的儿子杨平并不想要娶这个公主,还说自己已经被下圣旨迎娶别人,青萍公主来了只能做个妾。没想到沛王竟然答应了,这个决定对青萍来说是刺激很大的,让自己做妾,这是对自己的侮辱。青萍如此骄傲的人,宁愿不嫁,也不会做妾被别人嘲弄。

  青萍和沛王翻了脸,跟着田战的队伍来到了境州。青萍和杨平正面相见,杨平竟然一刀杀了青萍。在杀青萍的时候,嘴上还是对青萍的看不起说:你一个女孩不在家待着出来找死!

  青萍在杨平不注意的时候,用匕首杀了他,这时候,杨平才知道这个女人就是沛国公主青萍。两个人就这样死在了大雨中。

blob.png

  可能很多人觉得如果青萍不死,和杨平在一起可能两个人也会产生感情,但是两个人身后背负是两个国家,即使两人在以后有了感情,怕是也不会有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