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瑛娘是在什么地方生下牢生的 牢生是被谁偷走的
2018-10-07 13:39:26

  在热播的电视剧《娘道》中,柳瑛娘在牢狱中生下了和隆继宗的第四个儿子,但是被时少卿偷走带到了日本,之后回国成了汉奸。

blob.png

  《娘道》中瑛娘终于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牢生,牢生这个名字也能很好的说明他出生时的情况,更加能反应出瑛娘一个人带着几个孩子的艰辛,但是柳瑛娘和几个孩子的遭遇注定坎坷。

  瑛娘怀上牢生时,隆继宗还未看到孩子出生就死了,而害死隆继宗的便是他的结拜兄弟,其实是时少卿喜欢上瑛娘,他认为隆继宗死后瑛娘就会和自己在一起,然而他想错了。

  从时少卿喜欢上瑛娘的那一刻起就开始黑化,隆继宗回来之后,他故意让隆继宗知道是瑛娘害死了他二哥,之后柳瑛娘含冤入狱,被判一年有期徒刑,在这期间瑛娘独自辛辛苦苦生下牢生。

blob.png

  这是隆家的血脉,隆继宗的骨血,所以她不会让任何人带走牢生,其实瑛娘之所以坐牢有一部分原因是隆延宗的关系,当初如果不是隆延宗误会瑛娘和时少卿是奸夫淫妇,柳瑛娘可能就不会被洪县长关起来。

  本来时少卿想让柳瑛娘杀死隆延宗的,可是柳瑛娘没有上当,反而救了隆延宗,后来时少卿气急了,他就找人偷走了柳瑛娘的儿子,时少卿本来是想要杀了牢生的,但是转念一想,他得不到柳瑛娘那就让柳瑛娘的孩子为他叫爹。

  牢生被时少卿偷走以后,瑛娘就跟疯了一样到处找孩子,隆延宗也是帮忙到处找,可是到最后还是一无所获,就这样,时少卿带着牢生去了日本,柳瑛娘还以为是隆家偷走了孩子,殊不知,她的孩子已经去了东洋。

blob.png

  牢生到了日本,跟着时少卿生活,牢生在婴儿那般大时就跟着时少卿,自然是把时少卿当成了亲生父亲般的人,对时少卿的话是言听计从,再加上牢生被时少卿灌输了不少不利于瑛娘的信息,以至于,牢生回到中国竟然不认她。

  其实这都是因为时少卿将得不到柳瑛娘的痛都发泄到了牢生身上,他肯定告诉牢生是他娘抛弃他的,所以就算柳瑛娘和牢生见面,牢生也不打算和柳瑛娘相认,牢生本来可以成为很好的人,但是因为时少卿,他的人生算是毁了。

  牢生出生不在母亲身边,自始至终他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在时少卿的不断诱惑和各种影响下逐渐成了民国时期的大汉奸,在时少卿的熏陶下,牢生也做了不少坏事,并挑拨牢生与柳瑛娘的关系。

  再后来,时少卿和牢生战败被隆延宗活捉,作为汉奸的时少卿和牢生将要被公开枪决,但柳瑛娘护子心切,上前替牢生挡了一枪,后期牢生变好了,在瑛娘的努力下,一家终于团聚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