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那蓝喜欢的人是谁?那蓝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2018-10-15 17:04:44

  《创业时代》中,那蓝一开始喜欢的人是金城,但是金城在两人快要结婚时背叛了那蓝,那蓝选择与他分手,后来就遇到了郭鑫年,两人一起创业,在相处中彼此相爱,最后在一起了。

image.png

  剧中,由杨颖饰演的那蓝是当今都市白领女性的缩影,她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在郭鑫年的创业路上始终扮演指路明灯的角色。

  两人一起站上过成功的巅峰,也品尝了失败的苦楚,以“革命友情”为基础,谱写了一段爱情佳话。杨颖直言,那蓝这一角色是她所欣赏的也是自己所向往的人生态度的诠释者。

  在郭鑫年创业成功之后他意识到眼下的成功并不是真正的成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最后郭鑫年和那蓝一起携手继续走在创业的道路上,从未停歇,给了很多当下年轻人鼓励,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事业梦想。

image.png

  创业时代那蓝结局跟谁在一起了那蓝选择去帮助郭鑫年创业,最终那蓝和郭鑫年在一起了。

  金城玩世不恭,优越的家世以及那蓝爱慕的眼神让他自信心爆棚。那蓝金城快要结婚的时候,金城背叛了他们的感情。那蓝独立自主,不允许爱情有一点瑕疵,果断向金城提出了分手。金城没有想到那蓝这么坚决,心里十分后悔自己的行为。意识到那蓝的重要程度后,金城武想尽办法再次追求她,但是那蓝没有给他机会。

image.png

  郭鑫年那蓝网上聊天认识,即使没有见过面,他们也建立了好感。郭鑫年创业遇到难题,总是会向那蓝咨询。那蓝的职业是投资分析师,最擅长的就是帮助投资者分析局势。在她的帮助下,郭鑫年的事业很快走上正轨。后来,郭鑫年那蓝的友情从网络发展到现实,他们又从朋友变成情侣。金城挽回那蓝失败,将一切怪在郭鑫年头上,用了许多手段打压他。郭鑫年不焦不躁,渐渐成长为出色的商人。那蓝敬佩郭鑫年的勇气,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