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很多年》赵益勤为什么打莫莉一巴掌?
2018-10-18 17:25:40

  《你迟到的很多年》还在热播中,从剧名来看本以为是一部偶像剧,然而却是一部都市情感剧。本以为彼此都有新家庭,已为人夫已为人妇的沐剑锋和莫莉能相安无事的无不影响。但自莫莉回国之后,这一切似乎都悄无声息的在发生着变化。终因为赵益勤的一巴掌导致矛盾激化,她虽赢得了面子但是却彻底的输掉了里子,最终一无所有。

image.png

  沐剑锋与莫莉可谓是一见倾心,然而异性缘很好的莫莉与前男友郭东海的纠缠不清,以及当初为了救其出狱,也是多次的请求郭东海帮忙。最终,也是被沐剑锋所误会,而选择了对他日久生情的赵益勤,并且是结婚育有一子,心灰意冷的莫莉也是跟随郭东海去了国外。

image.png

  二人也是一同去了巴基斯坦学技术,多年后,沐剑锋和赵益勤回国,居然碰到了早已回国的莫莉,这就让不自信的赵益勤略显焦虑。更是霸气的找到莫莉宣誓主权,却被莫莉一句话怼的无言以对“我先回国的,不管你们多和谐,但你还是不自信”,一句话说到了赵益勤的心坎上。

image.png

  当沐剑锋拿出所有的积蓄,准备投入到工厂里想要干一番事业的时候。多疑的赵益勤就爆发了,并且认为是莫莉送的小说让沐剑锋开始瞎折腾。赵益勤本就没有太大的野心和什么大的梦想,只希望全家人一起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但自从莫莉的出现,以及沐剑锋创业的开始,让她越发的担心,越发的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多余的人。

image.png

  当沐剑锋去医院看望舒教授,想要得到他的认可时,碰到了曾经的初恋莫莉。而就在这时,疑心很重的赵益勤也出现了,彻底的激发了矛盾。赵益勤彻底的爆发了,直接甩了莫莉一耳光。越是害怕失去的东西,抓的越紧就越容易失去。

  赵益勤本就心眼小,当沐剑锋将所有的钱投入到工厂之后,她就一气之下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了。当沐剑锋稳定之后,去找她们娘俩时,因为她的小情绪而拒绝了,到最后却是害了自己。误会越来越深,导致只能以离婚来收场。

  大庭观众之下给了莫莉一耳光,表面上自己是非常的有面儿,但内地里却是失去了所有,更是加速了他们离婚。也只怪她爱的卑微,在她的世界里只有沐剑锋而忽略了自己的精神追求,也是可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