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内在美》柳恩浩为什么要给莎拉补生日 柳恩浩有表白吗
2018-10-31 17:39:34

  《内在美》的剧情现在已经进行过半了,虽然我们的男女主的感情进展良好,可是我们的副线CP真是急死个人,可以想象是前路充满波折。

image.png

  我们的女二是一家小型航空公司的总裁,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心里还是柔软的很,像是小刺猬,虽然身体背部都是刺,只要卷起来就不会轻易受伤,但是没有刺的腹部却是最柔软不过的地方。

  浑身都是刺并且不会轻易将肚皮露出的总裁小姐姐,一次次的被男二柳恩浩所温暖的过程中渐渐的被他所打动,渐渐的向他展现了自己柔软的肚皮。我们柳恩浩也看到了这个人的可怜和寂寞。

image.png

  所以,在最新的一集中,我们看到柳恩浩拿着生日蛋糕想给我们的女二莎拉补一个生日,弥补之前没有过生日的遗憾。但是莎拉看到恩浩就这样贴心的赶过来,终于是自己的心意说出了口,说喜欢恩浩。

  我们恩浩看着这一幕自然是很慌张,毕竟他是想要成为神父的人,所以他说“因为我本来就很亲切,你属不是误会了,但是我爱的是上帝,我是要追随上帝的人”。哎呦,我们莎拉小姐姐被狠心的拒绝了。

image.png

  回到办公室的莎拉,自然是意难平,所以平时不信宗教的她竟然反常的将双手交握,开始向上帝祈祷,祈祷着希望上帝可以将柳恩浩让给自己,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肯定会多多捐款。

  之后,在韩世界妈妈葬礼上遇见的两个人更是聊了一会天,善良的莎拉,将自己当初失去母亲的心情告诉了恩浩,提醒他有些时候虽然伤心但是却会伪装的,让他好好的在朋友身边安慰着。

image.png

  我们陷入爱情中的莎拉可真是让人心疼。虽然非常喜欢,却还是做不出来强取豪夺的事情,心地善良的费心提醒恩浩注意朋友的情绪,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多好,多么般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