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彩蛋最后的人是谁 那个男人的实力如何
2018-11-09 14:31:52

  好莱坞特效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电影的口碑比较两极化,很多人觉得这是一部”发挥“很一般的漫威电影,但有的人觉得,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并且真的很精彩。

  《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彩蛋最后,被关在监狱里的一个“红发”人,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其实这个人也是“毒液”的一员,跟这部电影中的毒液是同样的共生体,叫做屠杀,但他比毒液的破坏力更强悍。

image.png

  根据资料显示,屠杀的初次登场是在《神奇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第360期(1992年3月),本名克莱图斯·卡萨伊(Cletus Kasady),是美国漫威旗下《蜘蛛侠》系列中的一个超级反派。屠杀(Carnage)天生是一个杀人狂魔,嗜血成性,也因此锒铛入狱。屠杀的本名叫做克莱图斯·卡萨伊,在监狱中遇到了毒液埃迪布洛克,在黑色共生体帮助宿主越狱的时候产下卵留在监狱,克莱图斯·卡萨伊跟黑色共生体产下的这个卵,也就是红色共生体相融合,最终成为屠杀。

image.png

  屠杀本身是有杀人倾向的,在获得了融合之后他的力量倍增,变的更加肆无忌惮,在逃出监狱之后他展开了一场“超级大屠杀”,他十分凶残,而且实力强悍,他具备蜘蛛侠的某些技能,可以发射蜘蛛网,手脚像蜘蛛一样沾在建筑物上面,战斗力比起毒液要强,不仅如此,屠杀的耐力和力量的等级,都远远的超越了蜘蛛侠。

image.png

  屠杀的这种强悍实力,蜘蛛侠一个人自然奈何不了他,于是在纽约屠杀过程中,蜘蛛侠虽然奋力抵抗阻止他杀人,但是却无论如何都打不过他。于是蜘蛛侠寻求神奇四侠跟毒液的帮助,在这一群中的联合“绞杀”下,屠杀终于被制服,最终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