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为什么最后宁缺没有选择莫山山 而是选择了黑不溜秋的桑桑呢
2018-11-09 14:34:41

  在昨晚《将夜》播放的剧情中,书痴莫山山上线,在剧中她一袭白衣淡雅素净,精致的五官显得安静又温文尔雅。她的登场让观众兴奋了好长时间,因为在书中她是桑桑最大的情敌,并且宁缺也承认自己喜欢她,但是为何最后宁缺没有选择莫山山,而是选择了黑不溜秋的桑桑呢?

image.png

  莫山山醉心书法和书籍,她是大河国书圣的徒弟,也是当今世界最年轻的神符师,剧中她蒙着眼睛写书法的样子在许多观众心中珍藏,而师傅却觉得她的书法中缺少了一些生活气,精致虽精致,一撇一捺都完美无缺,但正是这种完美恰恰变成了最大的不完美,于是师傅提出要她下山历练一番,为出发中添最重要的烟火气。

  莫山山下山后应该遇见了化名的宁缺,在这个过程中两人讨论书法、人情世故与风月,在渐渐的相处中莫山山喜欢上了宁缺。他们两人的默契是可见的,同时神符师的身份让他们的交流变的更加有深度。

image.png

  后来宁缺公开身份让莫山山害羞,在遇到莲生受到伤害之后,莫山山最先对宁缺告白。莫山山被宁缺大师兄认为义妹,并且大师兄也在极力的撮合两个人。

  内心的情谊和外界的态度都显示宁缺是非常喜欢莫山山的,为什么最后宁缺却放弃了莫山山呢?原来宁缺的小侍女桑桑不愿意宁缺娶莫山山,虽然现在剧中桑桑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一定要有少奶奶,但是之后的相处桑桑应该早已对宁缺交付了真心。

image.png

  而且桑桑和宁缺互为对方的本命物,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对方,桑桑对于宁缺也非常的依赖,这样来说,他们两个的羁绊更深,这种关系自然是莫山山比不上的。

  最后宁缺和桑桑成亲,而在打败昊天之后,莫山山也放下了这份感情,和叶红鱼一起探索宇宙,宁缺自然是和桑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