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盖博与费雯丽为什么不和?原因是什么?

  克拉克·盖博1901年2月1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美国电影男演员。

  1934年,有部电影叫《一夜风流》(It Happened One Night),饰演片中的主人公的威廉·克拉克·盖博靠在围栏上,散漫的嚼着一根胡萝卜同时解释搭便车的规则与潜规则。

image.png

  1931年,影坛新人克拉克·盖博有幸与葛丽泰·嘉宝在《残花复艳》中演对手戏,由此见识到了大明星所享有的特权,几乎是想要什么都可以得到满足,比如下午六点准时收工回家就是嘉宝演出合同中的条件。这一切让盖博心生羡慕嫉妒恨,在成名之后,他也一直在自己的合同中加入类似条款。

  《乱世佳人》该片于 1940年1月17日(美国)上映,在世界各地文化与商业上都获得极大的成功和轰动,成为了电影史上的不朽名作。1940年的奥斯卡奖中,该片独得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等十项,并在1998年美国电影协会评选的20世纪最伟大100部电影排名第四。

image.png

  是因为盖博自认大明星,而费雯丽当时只是在英国有名,还未在好莱坞拍过电影,有些为瞧不起她。加上费雯丽的情人,著名莎士比亚戏剧,电影演员劳伦斯奥利弗(当时费雯还未离婚,劳伦斯也有太太,但两人已决心在一起,因此离开英国,到好莱坞发展。但是当时劳伦斯奥利弗名气远大于费雯丽。后来两人最终各自离婚,结婚在一起。可惜数年过后劳伦斯变心,二人离婚,费雯大受打击,因此健康有损,未几年而去世,一代佳人香消玉陨。)常常去探班,影响拍戏进度和盖博心情(二人同为当时最红的男影星,可谓一时瑜亮。),因此盖博终于发作脾气,大吵一次,并赶走劳伦斯奥利弗,并让他以后都不要再来了。费雯丽生气,故在拍摄吻戏之时吃大蒜,盖博怒气非常也无可奈何。

  而导演和制片人人为二人的不合有助于拍摄,因为片中思嘉和瑞德的关系也正是相像如此,故未加干涉。

image.png

  另外,克拉克盖博被奉为好莱坞皇帝,即影帝之中的影帝。拍戏时素来跟每位女主角传出绯闻,唯独因与费雯丽不合而未擦出火花。而费雯丽,也是有“好莱坞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女人”的美名。

  他们未在一起,不知是不是一种遗憾。

  因为瑞德跟思嘉,是如此的相配。

  1960年在结束拍摄两天之后,盖博说自己肚子疼。但心电图检查确认,他真地发作了轻微的心脏病。他看起来恢复很快。但是,11月16日晚上快到11点的时候,当他的妻子退到医院走廊另一端躺下休息之后,盖博把手中的杂志翻了一页,然后头一仰,就断了气。

image.png

  1960年,盖博去世。他的最后一个妻子凯为他生下一子,约翰·克拉克·盖博。朱迪为小约翰将父亲的一张照片珍藏起来,以防他也不知道谁是他的亲生父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