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杨夕为什么不喜欢李渔 原因是什么
2018-12-01 14:54:00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当中,大家对杨夕和花彪之间的感情充满感慨的同时,有一个人得到了全民点赞,那就是李渔。他堪称是国民初恋,集结了所有的优点。网友大呼:看到他想恋爱了。

image.png

  《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李渔和杨夕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连生日都是一起过的。他们俩的熟悉程度是其他所有人都比不上的。

  在大家看来,李渔简直就是想象中初恋对象的样子,他集结了所有的优点,堪称是最完美的青梅竹马。

image.png

  李渔学习成绩好,长得非常帅,性格温柔,为了杨夕还学会了做饭,并且还是大厨水平的那种。这样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呢?

  可惜的是,杨夕对李渔从来都没有产生过男女之情,她一直都将李渔当做自己的哥哥,她喜欢的是让自己一见钟情的花彪。

image.png

  面对这样的剧情,网友纷纷觉得很可惜,只因为李渔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他明明那么美好,那么喜欢杨夕,但是却得不到对方的回应,甚至还要将杨夕拱手让给情敌。编剧到底是什么脑回路?

image.png

  甚至还有网友感慨称,如果给我一个这样的青梅竹马,别说是18岁,就算不到18岁那也是要体验一下早恋的感觉。看到李渔那么美好的男孩子真的很想恋爱。

  现在的李渔可是变成了国民初恋呢。希望后期剧情中他的形象不会转变,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才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