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王之破晓之战》昊玥的结局是什么 昊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8-12-02 16:29:08

  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热播中,剧中张逸杰饰演的昊玥吸粉无数,当呆萌可爱的他遇见调皮公主李盈,两人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image.png

  看过原著漫画的观众应该知道,昊玥是远古七神之一的司雷神,拥有雷电的力量,在与翼族大战的时候消散,之后转生到了唐朝,遇见了水神婳琤的转世李盈。

  看似十分不靠谱的昊玥,在遇见李盈之后,慢慢显露出了男子汉的气魄,不过,不论是前世还是今生,不论是婳琤还是李盈,昊玥在感情中永远是卑微的那一个。

image.png

  婳琤是七神中的司水之神,在千睸降生之前是众神之中唯一的女性,可以说是备受宠爱的,她温柔善良,昊玥很喜欢婳琤,然而婳琤喜欢的却是主神尚轩。婳琤给尚轩表明自己的心意,但尚轩却没有接受,或许是因为知道自己大限将至,不愿给婳琤任何承诺,但在众神相处的数万年时光里,婳琤喜欢的一直是尚轩。而昊玥只是永远陪在婳琤身边的一个“好哥哥”而已。

  原以为婳琤转生为李盈,而昊玥也顺利转生,失去记忆的他们会在一起,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李盈确实喜欢上了一个人,但那个人并不是昊玥。

image.png

  李盈因为仲天救了她一次便喜欢上了仲天,但昊玥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她却永远看不见。昊玥可以说是可悲的,为了李盈可能会给他的怜悯,一直守护着李盈,最终他也终于用自己的真心感动了李盈,两人相爱了。

  昊玥其实还是幸运的,毕竟有多少人努力等待,却始终等不到一个人,至少他曾在这一世与自己喜欢的女孩儿相爱。在漫画中,李盈死后昊玥还被做成了守陵的陶俑,永世守护者公主陵。

image.png

  对于昊玥来说,能与李盈相爱,死后还能永远守护李盈,这应该是他最想要的结局了吧,不过,他的可悲之处却是李盈最先爱上的人永远不是他,而他每次却是最先爱上的那个,这也许就是爱情之所以不平等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