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明星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为什么能获得最高平民荣誉自由勋章?原因是什么?

  摇滚明星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被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追授为美国最高平民荣誉自由勋章。

  周五,普雷斯利的天鹅绒般的声音充满了白宫,当时他在总统举办的仪式上播放了他的一首歌曲,以纪念摇滚之王。

  普雷斯利是七个美国人被授予自由勋章的折衷群体的一部分,包括已故的棒球传奇人物贝贝鲁斯和保守的最高法院法官安东宁斯卡利亚

image.png

  特朗普先生向普雷斯利致敬 - 他曾于1970年在白宫与总统理查德尼克松会面 - 暂停了福音歌曲“你有多伟大”的录音。

  特朗普先生表示,播放音乐是他的主意,但是当这个表现丰富的表演在几秒钟后停止时,失望的总统抱怨组织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没有促销能力”。

  其他获奖者正在退休的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奥林哈奇,这是美国历史上服役时间最长的参议员之一;艾伦佩奇,在明尼苏达维京队和芝加哥熊队的NFL职业生涯后当选明尼苏达州最高法院;和达拉斯牛仔四分卫名人堂的罗杰施陶巴赫。

  现年73岁的Adelson博士是以色列出生的入籍美国公民,他在特拉维夫大学获得医学学位,并在拉斯维加斯和特拉维夫建立了一对药物滥用治疗和研究中心。她和她的丈夫拥有拉斯维加斯评论杂志和以色列Hayom报纸。

  特朗普先生于5月份搬迁了大使馆,并提出亲自为此举提供资金的阿德尔森先生坐在前排参加仪式。

image.png

  公共利益集团公民公民(Public Citizen)总裁罗伯特韦斯曼(Robert Weissman)质疑承认阿德尔森博士的决定是否基于功绩。

  1973年1月14日在夏威夷檀香山檀香山国际中心现场演出,为他的NBC特别节目。

  “这是唐纳德特朗普腐败和交易总统职位的象征,而且令人遗憾的是,他正在腐蚀和腐蚀公民财富,这是一种像自由勋章这样的荣誉,”韦斯曼先生说。

  在罗纳德里根总统和乔治布什总统领导下担任外交政策职务的埃利奥特艾布拉姆斯称这些投诉“荒谬可笑”。艾布拉姆斯先生指出,阿德尔森博士已经捐出了她的时间和金钱来打击成瘾。他将自己的奖项与巴拉克·奥巴马总统给予Chita Rivera,Robert De Niro,Barbra Streisand,Ellen DeGeneres和Warren Buffett等人的奖项进行了对比。

image.png

  白宫女发言人林赛沃尔特斯表示,特朗普采用了前任政府所采取的程序来解决他的一组获奖者。她说,这是由工作人员秘书办公室协调,纳入了公众,相关总统咨询机构,内阁和白宫高级工作人员的建议。

  该奖项授予那些“为美国的安全或国家利益,世界和平,文化或其他重大公共或私人活动做出特别贡献的人”。

  阿德尔森博士表示,她“非常谦卑并为这一特殊荣誉而感动。”

  她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自由是我数十年反对药物滥用工作的核心。药物依赖是对用户及其家庭和社会的奴役,以及治疗的解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