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神雕侠侣》定妆照出炉 剧中演员是什么样子的
2018-12-03 18:04:53

  近日,新版《神雕侠侣》的定妆照出炉,这部翻拍的电视剧从一开始就获得网友的关注,许多观众都希望不要毁原著,但是定妆照出来之后,网友们却失望大于期待,他们认为小龙女李莫愁杨过郭靖,只有郭襄受到了好评。

image.png

  新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由毛晓慧饰演,杨过则由佟梦实饰演,这两个角色是观众普遍觉得一言难尽的角色。95版的《神雕侠侣》的古天乐和李若彤是观众们心中最经典的一对,他们很好的把握住原著中角色的特点。

  但观众们对于新版《神雕侠侣》的评价却不太好,虽然不能和95版的相比,但它似乎连14版的都比不上。原著中的小龙女像仙人一般,身上几乎没有烟火气息,杨过虽然年轻,但却是一个深明大义之人。

image.png

  从曝光的定妆照中看,小龙女眉目之间虽懵懂,但是一点仙人的气息都没有,虽白衣飘飘,却与气质极不相称,杨过看起来比小龙女年龄还大。网友们甚至调侃,小龙女像李莫愁,杨过像郭襄,说是耶律齐的话也不为过。

  相比于小龙女和杨过,郭襄的评价就好多了。郭襄在原著中是一个精灵古怪的丫头,灵动的眉目和调皮的性格让她成为书中最可爱的人,在新版的《神雕侠侣》中,这个角色由文淇饰演。

image.png

  文淇虽然年龄不大,但已经是金马最佳女配角,在多部影片中都有非常好的表现,虽然文淇之前的角色大都是沉稳成熟的,但郭襄和她现实的年龄差不多,相信她一定会演出郭襄的机灵劲的。

  新版《神雕侠侣》定妆照一出,观众的评价是一言难尽,但这只是开始,或许等到电视剧播出之后,他们会带给我们惊喜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