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发现银河系以外的第一批行星 推翻银河系外有外星行星的说法
2018-12-06 16:58:28

  有史以来第一次,天文学家们在银河系之外的一个星系中发现了一组行星。到目前为止,科学家还没有发现银河系外行星存在的证据。新发现的一组行星位于38亿光年远的星系中。

  尤里卡!俄克拉何马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发现了银河系以外的第一批行星。

  这一突破性的发现是由于一种叫做微透镜的革命性技术而得以实现的,它使天体物理学家能够在距离太远的星系中发现天体。

image.png

  在这个发现之前,天文学家没有证据证明银河系外有外星行星。

  天体物理学家注意到,这一发现表明,大约有2000颗行星,从月球到木星,每颗主序星都有。截止到2018年1月,在我们的太阳系外有超过3500个确认的行星。

  在这一发现之前,研究人员从未发现其他星系中存在行星的证据。这是因为探测外星行星的过程中存在着巨大的距离。事实上,即使在银河系中也很难找到行星。在银河系中发现的最远的行星是“SWEEPS-04”和“SWEEPS-11”,它们位于距离地球27000光年的两个外星世界中,而这仅仅是银河系宽度的四分之一。

image.png

  通过使用微透镜技术,它利用了背景光源的畸变,就像一个放大镜可以看到远处的物体,天文学家发现了一个行星家族。比如像黑洞这样的大质量物体,它会扭曲时空的结构,以至于它会弯曲任何经过它的光线。

  “我们对这个发现感到非常兴奋。这是第一次有人在我们的银河系之外发现了行星,“新宇戴教授,霍默l道奇物理与天文系,欧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教授。

  “这些小行星是我们在这项研究中使用微透镜技术观察到的最好的信号。”我们通过对数据进行建模来确定质量,从而分析了签名的高频率。

  图像的引力透镜RX J1131-1231星系与透镜星系在中心和四个透镜背景类星体。据估计,在这个图像中,中央椭圆星系中有数万亿颗行星。

image.png

  到目前为止,微透镜技术只是用来探测银河系内部的外星世界。他们也在为这个科学技术更加努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