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阿瑟将军的评价如何?为什么麦克阿瑟将军这么低?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麦克阿瑟将军的大名,他在一战和二战之中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而最后让大家熟记他的,是因为由他主要负责日本投降事宜,有人说,麦克阿瑟将天皇拉下了神坛,他也就成了美国将军中的神话

image.png

  但事实上,很多书上对于麦克阿瑟将军的评价并不高,麦克阿瑟本人脾气很大,并且极其注重名利,他有一点特殊的帽子,整个二战中都可以看到他在佩戴,但这顶帽子只有他有,因为这是他自己做的。

  当初麦克阿瑟的蛙跳战术在太平洋战争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但是就连美国人自己都认为,这并不是麦克阿瑟的攻击,因为美军原本就强大,即使不用这样的战术,也一样能够赢得太平洋战争的胜利。

image.png

  而在整个二战之中,麦克阿瑟作为陆军统领,并没有发挥很好的作用,而是被海军抢走了头功,他最后只是做了一个收尾的工作。而当时的美军在实力上占有绝对优势,所以他在指挥战役中的一些成就,也无法说是麦克阿瑟自己的出色。

image.png

  麦克阿瑟有一个外号叫做麦跑跑,1942年他命令温莱特坚守菲律宾,然后他自己回澳大利亚搬救兵,但事实他一离开就不再回来了,最后温莱特成了日军的俘虏,受尽了折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