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的预言家,预言多次命中,预言中国会这样
2018-12-17 16:45:23

  中国从古代开始就有一些善观天象的怪人,他们往往拥有着超凡脱俗的技能,有些人仿佛能看透未来,提出大胆预言,而这些预言很多都一一实现,这些和科学存在悖论的预言,起初往往不被人相信,但是事实终将打破这些质疑,历史上关于预言最为著名的就是玛雅人,玛雅人曾经大胆做出个五大预言,而如今4个都已经全部实现,唯一一个2012年的世界末日没有实现,如此看来,这些预言的可信度依然保持的非常之高,就连科学也无法解释这种超乎人类的通天神力。

image.png

  提到预言,我们不得不说的就是美国的一位奇女子,她叫珍妮,同时她也被称为20世纪最伟大的预言家之一,为何她能有如此夸张的称号,主要和她的几个神秘预言有关,而她的所有语言当中,最后的以实现的几率高达90?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概率。

  珍妮是从德国移居到美国的,她也是知名的占卜师,而她最早的预言,就是成功预言到自己爷爷的死期,而且一天不差,通过这件事让很多人对她感到非常好奇,所有人都认为这个女子拥有超凡的神奇能力。

image.png

  而后来她还为美国总统罗斯福做过预言,当时的罗斯福已经非常年迈,而且疾病缠身,珍妮当时只是看了一下罗斯福的掌纹,随后就做出预言,表示罗斯福最多还有半年的时间,而最终结果也确实如此,在占卜后的第五个月,罗斯福就离开人世了。

image.png

  后来,珍妮再一次外出途中,遇到了一位军人,当时她看到这位军人,就觉得他气质不凡,于是就悄悄跟着这位军人,观察了一番,然后做出了大胆预言,表示这位军人将在中年之时成为总统,并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总统,但是不可避免的是自己有一场杀身之祸,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而肯尼迪成为总统之时已经是43岁,当肯尼迪成为总统之后,珍妮越来越觉得肯尼迪的杀身之祸将要来临,所以她通过各种方式来告诉肯尼迪自己一定要多加防范,但是当时肯尼迪的保镖丝毫没有在意这件事,所以最终肯尼迪不幸遇刺,而这也成为美国历史的最大遗憾之一。

image.png

  珍妮在90岁的时候,做出过一个大胆预测,当时她观察了国际发展形势,并做出预言,她表示西方国家会逐渐走向衰败,而拯救人类的国家定会出现在东方,并且她还指出,中国将会在未来成为世界第一大国,虽然如今的这个预言还没有实现,但是就中国的发展形势来看,这一预言确实也是有根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