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老猢狲为什么会成为焦点 是什么让他成为焦点的
2018-12-17 17:22:34

  《大江大河》中大部分的主角都已经出场了,这其中每个人物都得到了一定的关注,尤其是老猢狲更是焦点。他是《大江大河》第一大反派,但是没想到却因为意外撞脸导演而让画风变歪了。

image.png

  《大江大河》中老猢狲一出场的时候就已经揭示了他不是个好人,明明自己的问题都没交代清楚,但是却还为难宋运萍宋运辉姐弟俩,他得到的吐槽可不少。

  原以为这也就是个小配角,也就这些戏份,但是没想到在小雷家村,老猢狲竟然还成为了人人喊打的第一大反派。

image.png

  在最新剧情中,老猢狲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他差点就害的雷东宝无法翻身了,只能说他这个坏人当的还是比较成功的。

  老猢狲在大队门口抓住了偷账本的四宝,原本四宝是不信任对方的,但是没想到他几句话就把四宝说迷糊了,乖乖的交出了账本不说,竟还相信老猢狲是个好人,以为他真的要帮雷东宝。

image.png

  看剧的时候大家就发现了,老猢狲有颠倒黑白的本领,瞬间能把四宝这个傻白甜给带进沟里去。

  不过老猢狲没想到的是,就是他最信任的侄子竟然没站在他这一边,不然他可就真的成功把雷东宝给拉下马了。

image.png

  其实在追剧的时候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弹幕里不少网友都说,老猢狲你别装了,明明就是导演,干嘛非要去客串呢。于是整个画风都变了,观众都调侃说,“孔笙导演,劝你善良,不然可要揪出你来了。”

  其实这一点大家是真的认错了,老猢狲只不过是意外撞脸该剧导演孔笙,他真的不是孔笙演的。

  老猢狲的扮演者是吴国华,和孔笙一点关系都没有。大家这是认错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