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那座城这家人》剧情主要讲了什么?是谁主演的
2018-12-17 17:24:45

  近日,由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王妍之等主演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开播至今,网播量已破三亿,豆瓣评分达8.3分口碑不俗。剧中,王妍之饰演的双胞胎大双小霜于近日出场获得高度关注,王妍之本人也多次登上新媒体搜索榜单,可见该剧影响力。

image.png

  《那座城这家人》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剧,以唐城四十年变迁为背景,讲述了“一家人”在地震发生之后温情相依的故事。剧中,王妍之饰演的妹妹小霜从小生活在父亲身边,倍受家人疼爱,看似大大咧咧,性格简单,实则内心细腻丰富,有着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守护着家人。而由她饰演的姐姐大双自小命运坎坷,缺少家人的温暖,外表高冷、内心柔软。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充满矛盾冲突,“相亲”变大型相认现场,王妍之将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展现得恰到好处,两个角色同框获观众称赞没看出是一个演员。

image.png

  得知亲生母亲健在的小霜为何产生忧虑?大双能否解开心结原谅王大鸣?每晚19:30该剧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