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霸王别姬幕后花絮是什么?张国荣对《霸王别姬》有什么见解?
2018-12-18 09:40:52

  霸王别姬幕后花絮是什么?我们都在说时间流失的很快,却又是后又在问自己,时间留给了我们什么?我们从时间中获得了什么?但是这些似乎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对于演员而言,这一切似乎又是不一样。

image.png

  对于演员而言,可以体会不同人的人生,但是对于时间留下了什么这个问题而言,对u他们而言,或许他们演绎过的作品,就是对特们最好的印证。张国荣,一个很不错的演员,也是大家都公认的。

image.png

  但是,很不幸的是在2003年的时候,张国荣选择了跳楼自杀,有人说是因为压力太大,有人说是因为抑郁症。但是,具体原因,或许谁也说不清。或许真正的原因已经被永远的带走了。

  但是张国荣留下的经典,确实谁也无法抹去的。把霸王别姬这部电影就是张国荣留下的经典之一。在张国荣离开了这么久,霸王别姬这部电影重新上映,也首次爆出霸王别姬幕后花絮,首次爆出张国荣的访谈。

image.png

  在这部电影中,张国荣对于虞姬的经典演绎,至今成为了人们心中的经典,张国荣当时表示,也真实因为自己对于这个角色的独特理解,才能够演绎好。而这个角色也是张国荣最喜欢的,也是最不想演的。或许虞姬和张国荣在某一方面是相似的。

image.png

  所以才可以把表演技巧和情感和理解荣威一体,并且融合的堪称完美。张国荣事实已经很久了,当时留给人们的回忆确实谁也无法抹去的。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还是导演的身份,张国荣都做的很好。经典永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