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星顿的枪声参战的国家有哪些 莱克星顿的枪声的经过是什么

  今天我要讲的历史事件是莱克星顿的枪声。这个历史事件可以说是闻名遐迩!

  为什么会如此说呢?

  因为莱克星顿枪声的这个历史事件,可以说在世界历史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image.png

  它是美国独立战争的开始,它是英国在北美殖民地统治的彻底破产。它也是一场民族解放的战争。

  所以说莱克星顿的枪声在世界历史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那莱克星顿的枪声有哪些国家参战了呢?并且莱克星顿枪声的经过是什么呢?

  其实莱克星顿的参战方是,英国军队和莱克星顿的民兵。可以不夸张的说他们之间的实力是相差悬殊的。

  莱克星顿枪声的经过是这样的。

image.png

  时间定格在1775年的4月,当英国议会辩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莱克星顿的枪声让双方都屏住了呼吸。

  700名驻扎波士顿英军,奉命去抓捕那些心怀不轨的叛乱分子,地点就是康克德北美民兵的弹药库。

  其实呢英军的这次行动,波士顿的保罗·里维尔打听到了英军的这次行动的消息,就立即赶往莱克星顿,通知那里的反英的领导人。然后呢又和其他人赶往康克德报信。

  莱克星顿的民兵,得到消息以后,就紧急的集合起来,准备迎接英军的进攻。

  在19日的清晨,英军如约而至,这时莱克星顿霎时间,响起了鼓声和喊声。

image.png

  在这里我们要提到一个人,他是乔纳斯·帕科。他带领70名民兵到达一块草地,虽然他们并没有打算进攻英军。

  但是英军却没有放弃进攻他们的打算。

  于是英军的指挥官,便下令将民兵包围起来。

  帕科见状,立即命令民兵撤退。

  在民兵撤退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先开了一枪,霎时间,枪声大作。由于英军占有绝对的优势,民兵慌不择路,四处逃散,即使这样也有八人死亡,十人受伤。

  而英国士兵却只有一人受了伤。

image.png

  这一次历史事件在历史上就叫做莱克星顿的枪声。同时也标志着北美独立战争的开始。

  通过这场战争以后,在世界历史上,又有一位赫赫有名的总统走上了历史的舞台,他就是华盛顿

  莱克星顿的枪声为北美的独立打开了一扇大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