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来不及再见》是青春校园电影吗?刘小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9-01-11 16:31:28

  今日,青春励志校园电影《来不及再见》正式在爱奇艺视频上映,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

image.png

  据了解,电影《来不及再见》由北京云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知名青年演员杜慧敏担任制片人,知名青年导演邱煜文编剧、执导。陈浩、马晓君、夏月、 马越、杜慧敏、谭辉等领衔主演。

image.png

  影片主要讲述了心存梦想的刘小二终于开始了自己憧憬过无数遍的大学生活,五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性格,习惯和家庭背景的女孩凑到了一起,开始了有欢笑和泪水,有梦想的大学时光。性格外向的班长吴静喜欢上了同班的坏小子肖张并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但肖张却发现自己爱上了刘小二而拒绝了吴静的示爱,自尊心极强的吴静由此对昔日的好闺蜜,好室友刘小二万般排挤,带头孤立她。导致刘小二因为种种压力选择了退学....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为90后新锐青年导演邱煜文,没有自我包装,却有着90后少有的阅历与毅力的他,曾参与多部网络及院线电影的拍摄,有着丰富的经验。搭档颜值与眼光兼具的中国内地女演员、新锐制片人 杜慧敏。以及演绎经验丰富的青年男演员陈浩、甜美可人的新生代女演员夏月和其他颜值实力派,注定要为观众呈现一场笑与泪交织的青春大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