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曼娘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女儿交给明兰?明兰做法令人欣慰
2019-01-18 09:59:40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男主顾廷烨在刚刚一出场的时候就收了一个外室,由李依晓饰演的曼娘。曼娘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女人,虽然是歌妓出身,但是,心比天高,一心想要成为宁远侯府的主母,所以,一直攀着顾廷烨不肯放手。曼娘为了苟活,把女儿托付给明兰,明兰做法令人欣慰。

  年轻时候的顾廷烨还被曼娘耍的团团转,随后为顾廷烨生下了一双儿女,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曼娘并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曼娘的两个孩子一个叫蓉姐儿,一个叫昌哥儿,两个人小时候也跟着曼娘受了不少的罪。后来,曼娘为了苟活,把蓉姐儿丢在了顾府养着。

image.png

  后来蓉姐儿被抛弃之后,遭到顾大娘子的冷落,就连下人也都苛责她,后来,明兰已经嫁给顾廷烨,明兰看不下去,于是就将蓉姐儿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养着。两个人的关系非常亲密,而明兰也是一直真心传授,蓉姐儿变成了一个非常明事理的小女孩。

  曼娘看见顾廷烨渐渐崛起,又想做顾廷烨的妾室,想利用蓉姐儿重新回到顾家。不过,好在蓉姐儿已经经历了人生的世故和冷暖,她深知自己不过是伴娘的一颗棋子罢了,她看待曼娘一直是用敌人的眼光,她痛恨曼娘。蓉姐儿只有对明兰才是真正真心的。

image.png

  原著中蓉姐儿还曾经救下明兰的孩子,这一个桥段完美的诠释了有其母必有其女的道理,从林小娘和墨兰就能够明显的看出来。而明兰教出来的蓉姐儿也跟她一样的优秀,明兰能够不计前嫌,帮曼娘养孩子,这样的做法着实让人十分感动,把女儿托付给明兰,明兰做法令人欣慰,估计这也是曼娘这一生做的唯一一件对的事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