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触及真心》是根据小说改变的吗 剧中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2-17 16:19:02

  韩剧《触及真心》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的大明星吴允书为演电视剧角色来到律师事务所实习,在这里遇到了高冷律师权政禄,两人经过长时间相处后成为了情侣。

image.png

  剧中,吴允书本是一位人气明星,但因绯闻使她的事业一落千丈,从此没有人愿意邀请她主演电视剧。后来,吴允书偶然看到助理拿来的剧本,她对该剧的作家很崇拜,再加上剧情很吸引人,所以她找到作家恳求能给予她这次机会。但是现在的吴允书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人气,并且她的演技也不好,所以被拒绝了。

  不过在吴允书的努力下,作家答应了她的请求,但是需要她到律师事务所实习,吴允书认为这是她唯一的机会,因此来到了事务所进行实习,在这里遇到了权政禄。权政禄负责安排吴允书的工作,两人之间发生了不少趣事。

  权政禄对自己的工作很有责任心,他的胜率很高,算是always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事务所是个很神圣的地方,起初的他并不想让吴允书来到这里,但因上司的极力要求,所以他不得不答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