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招摇》月珠是谁?她怎么死的?
2019-02-22 09:42:40

  《招摇》中,月珠被人追杀的过程中因重病不治而亡。自从月珠死后,司马容就退出了江湖纷争,守在月珠曾经待过的院子中,回忆着和月珠的点点滴滴。

image.png

  月珠是南月教的人,曾经与司马容相爱过,司马容是万路门的西山主,那个时候的路招摇很风光,万路门也成为人世间响当当的门派,同时也被很多人嫉恨,而月珠就是被南月教派来的奸细。

  起初的月珠只想利用美色引诱司马容,然后找机会杀掉他,奈何月珠深深地爱上了司马容,于是两人迅速坠入爱河。而南月教的人看着月珠迟迟不下手,便将月珠抓了回去,想将她处死,就在这个时候,司马容孤身一人闯入南月教想将月珠救出来,纵然南月教武功高深,但终究受了重伤,甚至失去了双腿。

  月珠就是在这场大战中死在了司马容的身边,从那之后,司马容心如死灰,不再过问江湖之事,但有时候还是会帮助路招摇。后来,司马容用机关术造出与月珠一模一样的木头人,想必他也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安稳自己。两个相爱的人却不能够在一起,可悲可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