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何故惹凡尘》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9-03-11 17:44:09

  近日,由粉丝网联合桃花季跨界打造的首部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已于10月23日8点18分正式开机。这部作品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倾情饰演的现代职场类耽美型的网络电影。

  影片《何故惹凡尘》讲述的是: 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男一)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在负责艺人唐哲(男三)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故意使绊子……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阴差阳错开掉了小凡,但是后来小凡卷土重来,却被霸道总裁看中,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男一号路小凡为了工作奋不顾身,男二号顾寒明知喜欢同性的感情之路困难重重,但是为了心底的那份真情,却还是不顾一切勇往直前,这么励志这么青春的作品,真是让人迫不及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