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秘密》在哪个平台可以看?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2019-03-11 17:45:45

  由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北京铭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时尚爱情连续剧《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蓬莱火热拍摄中。据了解,该剧蕴含浓浓山影制作元素,是山影制作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奢华”的影像盛宴。

  据了解,《我们的秘密》由导演林添一、谢朋君执导,靖雷担任制片人,集结了当红偶像韩栋、蒋梦婕、叶祖新等,并有老戏骨吕颂贤、李颖实力出演。该剧讲述了遭遇同僚与好友相继背叛的白领许心儿(蒋梦婕)为从公司东山再起,假意接近红酒庄园的少爷安明北(韩栋);而在这个过程中,曾认为自己只有虚情假意的许心儿逐渐与安明北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并最终做出了一个痛苦但无比高尚的人性取舍的故事。

  为了更好地呈现剧情,创作团队不惜工本,按照1:1的比例搭建了剧中女主角生活的豪宅,精细程度让人叹为观止。剧中角色的服装、车辆、配饰等等,无一不是国际奢华大牌,透露出无与伦比的精致典雅,可谓山影制作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奢华”的影像盛宴。

  《我们的秘密》不仅有轻松幽默的故事,还触及了当代都市最为深刻的男女情感问题。剧中,叶祖新饰演的罗仁虽与许心儿相识多年,且不乏相互之间的吸引和关心,但由于自身的性格弱点,一直不敢直接表达内心的情感,以至于沦为身份尴尬的“男闺蜜”。面对心上人对其他男人的追求,罗仁一方面充满纠结和痛苦,一方面又不得为她提供各种“帮助”,可谓“虐”到极点。此外,剧中安明北与母亲之间的家庭纠葛也可圈可点,反映出年轻人在追求自由理想与兼顾亲情孝道之间的矛盾。

  《我们的秘密》正在山东蓬莱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该剧不仅秉承了山影在制作上一贯坚持的优良传统,而且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相信在“精雕细琢的剧本、唯美动人的画面、颜艺双赞的演员、专业严谨的制作团队”四重加持之下,这部作品一定能成为中国时尚偶像剧中的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