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马向阳下乡记》是乡村电视剧吗?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9-03-11 17:47:38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浙江常升影视制作、中视传媒联合出品,导演张永新、谢朋君指导,吴秀波、李洪涛、王雅捷、刘滢、高晓菲、曾培、张文一等领衔主演的的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刘滢这次从一个时尚的文艺女青年变成一个农村小寡妇,更不惜扮丑拌脏、拌乡土,农村味十足,来贴近剧中角色,各种颠覆性出演,加上实力派的演技,彻头彻尾的变成一个农村小寡妇。

  刘滢饰演的丁秋香由于老公去世了,又是外姓人,还有一个儿子,楚楚可怜。村里的“老大”刘世荣(李洪涛饰)就想方设法的霸占她们家的地。刘世荣是村里刘氏家族的长辈,有一定的势力,村里人都管他叫二叔。为了让秋香妥协,离开大槐树村,二叔还拌起“媒婆”给秋香介绍邻村的一个头发掉光,胡子白花花的老头子。二叔还告诉秋香,新上任的书记和他是亲戚。秋香被逼的没有办法了,就来到了市里告状。当她抱着孩子来告状的时候,见到了刚刚上任的大槐树村第一书记,马向阳(吴秀波)饰演,秋香要告的人正是马向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