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总这样帮苏家人 原因是什么
2019-03-20 16:44:53

  《都挺好》中,苏明玉和父亲、两个哥哥的关系都不好,尤其是和苏明成的关系最恶劣,可是每次到了紧要关头,苏明玉还是愿意放过这位二哥的,比如她放他出狱,她帮助他解决三万块钱、失业的事情,苏明玉为什么总这样帮苏家人?

  看到苏明玉一张张钱往苏家撒,很多人开始讨厌这个角色了,觉得她太圣母,苏明玉并非是圣母,而是她渴望被人认可,被人关注。

image.png

  从小到大,苏明玉最想得到的是母亲的主动关怀,可是母亲一次次把她往外推,后来母亲死了,苏明玉再也无法从赵美兰这块得到爱了,于是,她希望能在苏家其他人身上得到尊重和认可。

  苏明哲对苏家的事情十几年都不过问一次,但在苏明玉的心里,苏明哲永远是大哥,她一直都记得,自己当初想要考学的时候,大哥是多么无私地将学习资料送给了自己,她从小到大也是一直将大哥当成了奋斗目标。

  苏大强的懦弱显得苏明哲更像是苏明玉的父亲,苏明玉对大哥始终狠不下去,因此看到对方没了工作,她立马开始找人帮助苏明哲。

  对于苏明成,苏明玉的心理是很矛盾的,她其实知道自己和苏明成的不和根源在于母亲,她要的只是苏明成一个道歉,后来苏明成多次被逼上绝路,主动说出了我们是一家人这句话,苏明玉积压了多年的不满也在这一刻放下了。

image.png

  对于苏大强,苏明玉从来不奢望对方能有多爱自己,她只需要一句关怀就可以,当初她被打之后,看到父亲主动来看望自己,苏明玉多么高兴啊,这说明,苏明玉其实一直要的不多,她最需要的是爱,只要苏家人能释放出一点善意,苏明玉都愿意和自己,和过往和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