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胆神侯能轻易消灭曹正淳,得多亏了这人。

  看过《天下第一》的你或许知道,该剧的剧情大部分都是在讲述两大反派铁胆神侯与曹正淳斗智斗勇的故事,在铁胆神侯与曹正淳这场较量中,最终的胜利者是铁胆神侯,但你是否知道,铁胆神侯最终能轻易消灭曹正淳,有一个人占据了很大的功劳。

  说到这个人,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我说的是铁胆神侯手下的天地玄黄四位高手。毕竟天字一号段天涯、地字一号归海一刀、玄字一号上官海棠都是铁胆神侯培养出来的高手,而黄字一号成是非更是男主,铁胆神侯有这四人的帮助可说是如虎添翼,想灭掉曹正淳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事。

  然而我要说的这个人却并非是天地玄黄四位高手中的任何一个。我要说的这人其实是被铁胆神侯安插在曹正淳身边的铁爪飞鹰。虽然剧中几乎没有铁爪飞鹰展现身手的剧情,但想来他武功应该很高,不然也不会得到铁胆神侯的重用与曹正淳的赏识了。

blob.png

  铁爪飞鹰是神侯的人,他是安插在曹正淳身边的一颗重要棋子,这颗棋子在最关键的时刻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他在暗中帮神侯操控一切,铁胆神侯可能在天牢时就已经被曹正淳弄死了。他假装弄穿神侯的琵琶骨,让神侯不能使用武功,然后又用假的匕首造成神侯自杀死了的假象。(话说如果当时飞鹰将神侯自杀的匕首换成真的,神侯会不会因此挂了。)

  在曹正淳认为铁胆神侯已经死了的情况下,曹正淳原本还想杀了素心的,但飞鹰立马在一旁劝曹正淳饶了素心一命,说素心还有利用价值。这里如果没有飞鹰的劝说,估计铁胆神侯肯定是不会继续诈死了,素心可是铁胆神侯的一切,他绝对不会让素心死的。

blob.png

  在曹正淳准备下葬神侯时,神侯突然复活了过来,他告诉众人铁爪飞鹰一直是他的人。之后的剧情就是曹正淳与铁胆神侯大决战,然后曹正淳被杀死了,而铁爪飞鹰重新回到了铁胆神侯的身边。铁胆神侯摆庆功宴时,铁爪飞鹰还跟神侯他们坐在一起吃饭喝酒。

  如果没有铁爪飞鹰,铁胆神侯的计划没办法那么顺利的进行,他就没办法轻易消灭曹正淳。但之后的剧情中,铁爪飞鹰这个人就彻底消失不见了。即使到大结局,也没见到他出现过了。这么重要的人物就这样凭空消失了,真是让人猜不透呀!

  在我看来,铁爪飞鹰估计是被神侯灭口了。为什么这样说?当初曹正淳派五毒去杀成是非那段剧情中,很明显可以看出铁爪飞鹰是有意想杀死成是非的,估计是神侯给他暗中下了命令。因为那时如果成是非死了,这笔账肯定算到曹正淳头上。现在曹正淳死了,神侯应该是怕铁爪飞鹰将这件事说出去,因此杀了他,否则铁爪飞鹰怎么到结局都没再出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