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莺儿是什么身世?如此深情的女子,曹操都为她落泪
2019-03-28 15:09:11 黄香 董永 舜帝 黄庭坚 刘恒

  相信我们大家看过三国的都是知道的,三国的时候有着一个人是非常的狠毒的,以至于在现在我们提起来他都是用枭雄来形容,不过这个词其实倒也是么有贬义,但是也是一般只是用来那些很有心计和狠毒的人,一般这些人都是违背了我们的一些道德底线的做事风格,但是又值得钦佩,才会称呼为枭雄,曹操毫无疑问,特就是一个枭雄,他以前的时候,曾经是为了权力,可以说是敢下手杀了皇后,也敢亲自的去除掉皇子,他的一辈子的时间,几乎全都是在为着自己想要的权力去争夺的。

  到了现在,后人们对他的这个评价其实也都是非常的不好的,大家都知道他心狠手辣,而且阴险多疑,是一个为了做到自己想做到的事情,就会什么事都做的一个人,不过即便是这样,我们大家也是不能够否认他的一些成就还是非常的了不起的,而且我们谁能够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到了现在仍然是被我们大家嫌弃,唾骂的一个人,其实当初的时候,他也是曾经的被别人感动过,其实本来作为一个枭雄,一个乱世之中的领袖,本来是不应该得到爱情的,因为一个地位的差距和以前古代的时候男的和女的的地位的不一样,所以当时的很多的皇帝,虽然是有着后宫里面的很多的女人陪着他们,但是其实很少是有皇帝有真正的爱情的。

  虽然呢么多的女人供他们选,其实对于当时的他们来讲,一来只不过是他们发泄自己的欲望的一个工具,二来就是因为这是他们需要用这些妃子们,来替他们繁衍后代,其实在古代的时候,因为很多事情都是不像我们现在呢么的自由,所以相对来讲,那时候更需要平民更需要的是温饱,上位者需要的是权力,所以爱情这个东西还是很少的出现的,但是其实曹操就是遇到过的,而且也是曾经真心的被这份感情所感动过的,而让他感受到这份感情的人,就是一个叫做来莺儿的女子。

image.png

  来莺儿本来是出生在当时的东汉的一个都城,洛阳城的,他本来在哪里是一名歌舞伎,他是一名非常的漂亮的歌舞伎,在当时的时候,可以说是他们那里的红牌了的,据说来莺儿的眼镜是非常的大的,水灵灵的大眼睛,就算是平常的男人们,看一眼都是会醉倒的,不过又是因为来莺儿这个女子私下里本来生来就是比较的孤傲雅洁的,但是一旦是到了舞台上,他就会变的非常的非常的热情,风情万种。就这样,使得是当时的无数的洛阳城的男人们,对她非常的痴迷。

  就这样,来莺儿每天就是在这个舞台上日复一日的表演着她的热情如火,看着台下的那些男子们为了她是一掷千金,而到了舞台下面的时候,他就是卸去了自己的妆容,又变成了那个孤傲雅洁,但是又让人看上去不由得心疼的来莺儿,日子虽然是这样一直的过下去,虽然说是比较的辛苦的,但是其实来莺儿心里面也是没有任何的不满,她知道在那个城外,还是有着无数的人根本是吃不上饭的,自己能够靠着父母给的这一副面孔来养活自己,心里面其实还是比较的庆幸的,可是这一切却是后来都随着董卓后来的大火连烧洛阳城,迁都长安之后,又不复存在了。

  在当时刚刚的迁都的时候,那个时候整个城市内都是比较的混乱的,这时候就是有着一些本来就是觊觎来莺儿的美貌很久的一些登徒子,想要趁着这机会,想要来霸占她,这个时候来莺儿是很慌张啊,然后就是在慌乱之中就是拿着一把剪刀刺伤了当时的这个想要趁机强行占有她的这个男子,男子刚要大怒的时候,这个时候恰好是被当时的曹操的一个手下给看到了,于是就是把来莺儿给救了下来,然后就是带着她去见当时的曹操了。

image.png

  来莺儿到了曹操那里之后是深深的得到了他的喜爱,可是其实来莺儿对待他只是心里面有感激之情罢了,她其实真正的喜欢的是当初救他的那个士兵,可是出于曹操对她的喜爱,那个士兵却是连看都不敢看她一眼,到了后来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两个人的情愫得到了蔓延,后来就这样是一发不可收拾,可惜的是,后来的时候,有一次那个士兵因为和她约会错过了军令,最后被发现了,发现了之后来莺儿又是甘愿为了这个士兵去死,当时就连心狠手辣的曹操都是为此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