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须早为》胡一天在里面扮演谁?最后结局怎么样了
2019-03-28 17:35:53

  近日,演员胡一天钟楚曦一同亮相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暨京榜剧献发布现场,推介其主演的正能量青春剧《青春须早为》,这部反映90后青春情感和励志拼搏的创业题材青春剧,甫一亮相便以其青春活泼又紧扣时代主流脉搏的特色获得了多方关注。

  在《青春须早为》剧中,胡一天饰演男主角郑乾,是一位家境普通但热血敢拼的90后创业者,钟楚曦则饰演一位“非典型的富二代”女孩程心,两人的故事正是当下年轻人在事业和爱情中边困惑边成长的写照。在谈及各自饰演角色,两人均表示,剧中的角色让作为演员的他们感同身受。胡一天提到,“剧情里我看到我在面对选择工作的时候的迷茫”“我的父母对我的建议和态度,跟剧中的那些父母的态度真的是如出一辙,所以我能看到我自己当时的状态。”钟楚曦则表示,她在事业初期遭受过不少挫折,“没选上、被换掉,都发生过”,每当遭遇挫折也会怀疑自己,但怀疑之后仍然会给自己打鸡血继续奋斗,“这点和程心特别像”。

image.png

  青春剧题材在以往的影视剧市场中并不少见,大多以甜蜜、俏皮的风格描述当下年轻人的情感困惑。《青春须早为》一剧则从原著小说创作初期就奠定了更励志、更紧扣时代的青春风格:以创业和奋斗为关键词,去反映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当代中国正处在社会高速发展机遇期,年轻人拥有比父辈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当“80后创业”渐渐不再成为新闻时,“90后创业”则正迎着时代召唤登上历史舞台。可以说,以创业和奋斗为切入点和立足点的《青春须早为》是应运而生,来得正是时候,该剧也正因其紧扣时代脉搏、响应时代号召的内容品质,入选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电视剧重点项目”。

  两位演员胡一天、钟楚曦都是90后,参与《青春须早为》这样一部反应90后创业奋斗故事的电视剧,两个人对青春对时代都有非常真切的感悟。“不断地努力、不断地突破自己。”当主持人调侃胡一天为什么能长那么高时,胡一天这样回答,实际上这正是对青春应该怎样度过的一种态度。饰演程心的钟楚曦则用“正能量”总结了该剧:“非常正能量,非常有血有肉的一部剧,少年强则国强。”

image.png

  在发布会当天,《青春须早为》官宣了正能量“春推版”片花,3分钟片花内容扎实精彩,开篇便以毕业典礼为切入点,以年轻人走出象牙塔步入社会的关键阶段为开端,展开了一群年轻人把青春奉献给理想、把青春定位为奋斗的励志故事。“我要创造我的中国梦”,“青春就应该去折腾,即使到头来一身伤,也不是毫无收获”,片花中经典台词频出,既有青春特色,又紧扣将青春用于奋斗的主流价值观,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观众认同。

  电视剧《青春须早为》由烈火影业、长江文化出品,张赫洋执导,胡一天、钟楚曦领衔主演,吕鹏、胡丹丹、安泳畅、刘启恒、梁大维、张瀚文、高曙光等演员联合出演,计划在今年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