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琳·黛德丽:复杂矛盾的综合体

  玛琳·黛德丽于1901出生在德国柏林,德裔美国演员兼歌手。她的一生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传奇!玛琳·黛德丽虽然没有得到过奥斯卡奖,但其芳名在美国家喻户晓,她是德国人,但没有支持希特勒,而是站在反希特勒的一方!

image.png

  玛琳·黛德主演《蓝天使》《摩洛哥》她刚柔并济的性感让无数影迷着迷,尤其是在《摩洛哥》中的中性打扮征服了公众,而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支持男女平等且经常穿着男装,这在当时是非常受到争议的!从《蓝天使》中的舞女到《摩洛哥》中的痴情女,再到《上海快车》中的风尘女郎,在一系列电影中,玛琳充分展现了她令人窒息的美丽!在她美丽的外表背后,其实涌动着一颗情感丰富的心灵!

  玛琳·黛德在二战期间,事业演艺生涯转向低谷,但她的人生经历却更加精彩。她先是不顾希特勒的垂青,拒绝了德国法西斯的回国演出邀请,不愿意为“第三帝国”作宣传;又透露自己如果回国,便色诱希特勒将他暗杀在床的计划。她积极参与前线的慰问演出,不仅作为演员,她所演唱的《莉莉玛莲》抚慰了无数二战士兵的内心!这样的玛琳·黛德表现出来的气节、智慧与勇气,更让人敬佩!

image.png

  玛琳·黛德嘴唇单薄,却性感十足。她气质冷艳,却惹人关注!是好莱坞二三十年代唯一可以与葛丽泰·嘉宝分庭抗礼的女明星!二战以后,玛琳黛德丽转而将重心投入音乐事业,并取得不俗成就。她出演的电影不多,喜欢看老电影的网友,可以看看玛琳·黛德的《控方证人》和《纽伦堡的审判》,她在这两部电影中有不俗的表现,且这两部最影的豆瓣评分分别为9.5分和9.0分!

image.png

  玛琳黛德丽是个复杂矛盾的综合体,玛琳黛德丽在出演《控方证人》时,已经56岁了。但岁月没有磨灭她的激情与魅力,相比于她91岁的高龄来说,她此时还年轻呢!她的酗酒问题越来越严重,1975年,74岁的玛琳黛德丽因为一次演出意外股骨受伤,从此坐上轮椅,结束舞台生涯。之后她长居于巴黎,直到1992年辞世!

  玛琳黛德丽的气质:成熟、性感、冷艳、孤傲;也契合她的一生:矛盾、反叛、星中之星、颠倒众生,她双眉高挑,细若游丝,扇子般的睫毛下,眼神迷离飘渺,红唇又尖又薄,似笑非笑,就这样,给服饰注满了想象的空间。她是二十世纪的偶像之一—身兼电影明星和酒店歌手,而且在74岁高龄仍颇具号召力!而且是双性恋,有过一段婚姻,同时也是同性恋的代表人物!所以说她是复杂矛盾的综合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