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盗神姬无命简介

  姬无命是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人物,由王磊扮演。姬家三兄弟之一,盗神。原型为姬晓风(梁羽生《云海玉弓缘》中的一个小偷)、荆无命(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里的一个杀手)。

blob.png

  角色设定

  年龄:24岁

  很帅吧

  亲人:白展堂(发小),公孙乌龙(师父),芳姑(妻子,龙门镖局中由元秋扮演),姬无病(二弟),姬无力(三弟,电影版),盛秋月(女儿,龙门镖局中由袁咏仪扮演)糊糊(外孙,龙门镖局中佟承畴与盛秋月之子),白敬祺(女儿盛秋月的外甥)。

  门派:葵花派

  绰号:姬无命、盗神(通用)、小姬、我的兄弟(老白专用)、相公(失忆后大家骗他时佟湘玉专用)、掌门、大哥(失忆后众人)、哥(姬无病、姬无力专用)

  收藏:盗神铁牌、盗神玉牌(详情请看第八集)

  武功:极高

  性格:心狠手辣

  形象:每次出场均是一身黑衣

  志愿:上市(失忆前),想起我是谁、知道自己姓啥、有一个家、有一个娘子、有个孩子(失忆后)

  最念念不忘的地方:同福客栈

  最痛苦的事:我是谁?(重回同福客栈前)、“老天,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啊!!”(回同福客栈后)

  终结者:吕秀才

  终结原因:失忆后逻辑思维出现问题,后被吕秀才一番忽悠后自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