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版《杉杉来了》开拍 由李海娜搭档push主演
2019-04-09 16:00:05

  泰版《杉杉来了》目前已经开拍,是由李海娜搭档push主演的,而从路透的开机造型看,女主标准的“丸子头”并不敌赵丽颖,刘海成为最大的败笔。

  张翰、赵丽颖的《杉杉来了》翻拍泰国版,剧名改为《杉杉来吃》,翻拍版在4月9日已经正式开机,不过对于男女主在剧中的造型引起网友的争议,不得不为这部剧的前景感到堪忧,不过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一样,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开机当日,剧中主角纷纷亮相,push一身深蓝色西装阳光帅气,而李海娜身穿黑色碎花裙显得活泼可爱,李海娜颜值一直都蛮高的,只不过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未能衬托出她的立体美,特别是刘海成为减分项。

image.png

  这次Aom亮相开机仪式,再次被质疑整容,毕竟面部差距还蛮大的,她不仅一次被人怀疑了,此前李海娜就被质疑过整容,不过被她否认了,她只是强调早前曾去做过牙齿整形,一些轻微的矫正,至于面貌上并没有改变,还说到每次给自己化妆的人不同,所以妆容也不同,所以脸部显得有些不一样,无论怎样上镜后的李海娜还蛮好看的,期待她的新角色。

  《杉杉来了》当初播出后,得到一致好评,张翰和赵丽颖的演技非常不错,张翰一直是公认的“霸道总裁”,很符合封腾这一角色,而push给人的感觉并不如张翰霸气。

image.png

  至于女主Aom跟赵丽颖性格和外貌还蛮像的,都属于甜美风格的,只不过Aom在剧中的造型不敌赵丽颖,希望该剧播出后,会取得好成绩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