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喜欢白考儿吗?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4-11 11:48:32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耿墨池和白考儿因为自己对象的事情而反目,耿墨池想要保留自己老婆叶莎的名誉,而白考儿则想要追查自己丈夫祁树杰的死因。一个想要保护,一个想要真相,双方势如水火。但是就这样的两个人,最后去在一起了。耿墨池怎么就喜欢上了白考儿呢?

  虽然在剧中没有说明叶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能够在小说中窥见一二。小说中,在耿墨池心里,叶莎就是一个高贵的瓷娃娃,捧着易碎,他觉得这样的人并不容易相处,他也不喜欢叶莎,因为他的心里早就有别人了。他们的婚姻,其实不幸福。

  而在预告中,耿墨池也说明了自己被白考儿吸引的原因,他觉得叶莎仿佛就像是戴着面具过日子,并不知道她的想法是什么,有种拒人千里之感。

  而白考儿不一样,她的反应都是真实的,难过的时候会失魂落魄,生气的时候会直接咬人,身上不服输的劲儿吸引了耿墨池,所以耿墨池想要了解她。

image.png

  即使他们之间存在着误会,也会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慢慢解开这些误会。何况耿墨池本身是一名钢琴家,气质和绅士风度,对他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标签,换句话说,他有点不食人间烟火。而白考儿就是那个能够教耿墨池食人间烟火的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