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突骨是否有可能是一个多病缠身的人?
2019-04-12 10:57:53 成济 陆抗 关兴 夏侯楙 杜夫人

  兀突骨看起来绝不是中国名字,很可能是从predator的发音转换而来,predator是掠食者、猎捕者的意思,符合“不食五谷,以生蛇恶兽为饭。”这句描述。“头戴日月狼须帽,身披金珠缨络,两肋下露出生鳞甲,眼目中微有光芒。”这样外貌的描述,再想不出他是谁,就未免孤陋寡闻了。

  日月狼须帽是一个头顶如太阳的原型,周边如月牙状的头盔,狼须指的其实是他的头发。金珠缨络是狩猎者的骨块装饰,身上的鳞是天生的纹络。眼中含有光芒,是因为他眼睛天生可以闪光,没错,他就是古老的外星种族predator,中文名铁血战士。

  阿诺身高一米九,铁血战士比阿诺还高,所以两米以上身上在铁血战士中很常见。兀突骨证实了铁血战士这种族很早就来过地球,并成为过当地的国王,利用他们的科技研发了刀枪不入的藤甲,要知道现在有人仿制的藤甲根本做不到刀枪不入,只能说明这是使用了高科技的产品。

  兀突骨在对抗蜀军的时候占尽科技和战技的上风,最后却被诸葛亮埋伏的火药炸死,估计诸葛亮使用的火药也不是土制炸弹,必然是精密的炸弹。且看《三国演义》的描述,那样的威力绝不是寻常的火药。

  兀突骨大惊,慌忙退兵,听得后军大喊,报说谷口已被干柴垒断,车中原来皆是火药,一齐烧着。兀突骨见无草木,心不大慌,犹令寻路而走。只见山上两边乱丢火把,火把到处,地内药线皆着,就地飞出铁炮。满谷中火光乱舞,但逢藤甲,无有不着;无铁炮之处,粮草之车尽皆爆开,内有硫黄焰硝引火之物,那火光往来飞舞,将兀突骨并三万藤甲军,烧的互相拥抱,死于盘蛇谷中。

  铁血战士同样也拥有高科技武器,但他太低估人类的科技水平,兀突骨被反杀可以说跟被阿诺杀死那位是一样的命运。生蛇恶兽很可能也不是我们认识的猛兽和大蛇,更可能就是异形。

  捆绑话题如下,顺便一起解答。

  关羽实际上是达索米尔人,红色的皮肤只是他们的纹身,实际上他们多是茶色皮肤。关羽跟达斯·摩尔一样是冷酷的杀手,但关羽似乎背叛了原来的主人,逃亡到地球,并受到刘备光明力量的感染,为了汉帝国的复兴而战斗。

  根据上一个回答,大家可以知道吕布是一个打不死的怪人。像吕布这样的战斗力,若非有接受刻苦训练的达索米尔人对抗,很难对付吕布这样的强敌。

  《三国演义》中描述张飞是屠户财主出身,豹头环眼燕颔虎须,这已经描述的非常清楚。张飞来自非洲瓦坎达国,这个国家拥有世界上最罕见的金属振金,这个国家的人用这种金属制造成黑色的战衣。并利用一种草药增强力量和速度,所以战斗力异于常人。豹头环眼正是张飞战衣的特征。

blob.png

  因为孙权有可能是矮人种族跟人类混血而成,长上短下,碧眼紫髯。矮人的特征就是大红胡子,但也有紫红胡子,碧眼是混血的变种。孙权属于被权力所腐化的矮人,所以性格狐疑、自大,爱受他人恭维,但仍然有着勇敢一面,跟《霍比特人》中的索林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