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权力的游戏》攸伦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有没有死
2019-04-13 13:02:46

  攸伦是《权力的游戏》剧情过半才正式出现的人物,之前只活在别人嘴里,但从流言就能知晓攸伦是个很讨厌的人,那么攸伦结局死了吗?攸伦很自负,为了权利要牺牲掉自己的婚姻,可瑟曦和丹妮莉丝两位女王都看不上攸伦。

  攸伦葛雷乔伊出生于铁群岛,巴隆葛雷乔伊的弟弟,也是雅拉和席恩的叔叔,但为人阴毒狠辣,性格难以捉摸,因太过疯狂被逐出铁群岛,在巴隆葛雷乔伊死后回归,争夺铁群岛继承权。

  攸伦在外游荡的时候名声狼藉,但小有成就,攸伦一直是个有野心的人,听闻龙妈丹妮莉丝在布拉佛斯建立新政权,想要娶丹妮莉丝获得王位,却被丹妮莉丝拒绝了。

image.png

  攸伦原本没看上瑟曦,由于丹妮莉丝和攸伦的外甥女兼敌人雅拉结盟,攸伦答应了瑟曦的结盟要求,带着铁群岛投靠瑟曦,但攸伦并不满足在于当瑟曦的下属。

  攸伦提出要和瑟曦联姻,娶瑟曦才肯真正帮瑟曦对付丹妮莉丝一伙人的进攻,瑟曦为了巩固政权,只好答应嫁给攸伦。后来攸伦成功引渡布拉佛斯的黄金团到君临城,逼着瑟曦嫁给自己。

  然后攸伦又买通无面者刺杀瑟曦,以便自己继承瑟曦的王位,瑟曦被艾莉亚史塔克杀死。攸伦继承了瑟曦的军队,对抗雪诺的大军,想要统治七国。

  攸伦和雪诺带领军队交锋,攸伦见巨龙卓耿受伤后前往龙穴,想要一举歼灭雪诺和卓耿,带人跟上去偷袭,和雪诺在龙穴大打出手。最后因黄金团攻击卓耿,卓耿喷出龙焰点燃地下的野火,大家都被野火烧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