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纪绚丽是什么结局?最后跟谁在一起
2019-04-14 13:37:23

  纪绚丽从小就长得很漂亮,纪绚丽忘不了葛一寒,总有她的理由,最后纪绚丽还是和葛一寒在一起了。

  葛一寒是一个厨艺精湛的日料主厨,最擅长的是撩心,这也是为什么纪绚丽能够对他念念不忘的原因。

  据悉,剧中的纪绚丽是由黄梦莹扮演的。

image.png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出演家庭情感剧《娘家故事4之爱的陪伴》。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2015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2017年,因在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素锦而获得更多关注;6月,在古装传奇爱情剧《楚乔传》中饰演萧玉;7月,在古装奇幻爱情剧《醉玲珑》中饰演公主朵霞;8月,出演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12月2日,黄梦莹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人物塑造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