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的私生活》莱恩为什么不画画了 不画画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13 13:08:02

  《她的私生活》莱恩曾是备受推崇的天才画家,然而他却在当红时选择了封笔,转到了幕后,不少粉丝可都希望莱恩能继续创作的。《她的私生活》莱恩为什么不画画了?

image.png

  《她的私生活》莱恩不画画是因为他得了司汤达综合症,这属于心理疾病,不能依靠药物治疗,必须要莱恩自己冲破内心的桎梏。莱恩一天走不出来,他就一天无法画画。

  莱恩得司汤达综合症已经很久了,严重的时候手根本握不住画笔,不得不停止画家生涯。司汤达综合症,指在艺术品前因感受到强烈刺激而瞬间失去理智,产生幻觉并对艺术品进行暴力攻击的行为。

  这种疾病由格拉齐耶拉马盖里尼提出,是他用司汤达的名字命名了这种疾病。据了解,司汤达是法国知名作家,少年时代曾是一名军人,亲自上过战场。战争结束之后开了作家生涯,代表作品有《红与黑》,《瓦尼娜·瓦尼尼》等。

  外界不知道莱恩得了司汤达综合症,只当他是急流勇退。虽然莱恩不再进行创作,但他的艺术底蕴还在,名气和实力也没受损。因此,大众对于画作的评判,总是需要看他的态度。

  倘若他盯着某幅画作看一秒, 代表画作非常差劲,两秒代表不怎么样,三秒或者三秒以上则表示这幅画非常有潜力,十分不错。倘若他直接对着画作发笑,则表明这个画家永无出头之日,根本不适合这一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