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趁我们还年轻》洛宗良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会是好人吗
2019-04-14 14:02:52

  姚奕辰在《趁我们还年轻》中饰演洛宗良这个角色,作为商界的精英,在成功之前他有过很多的失败经历,他曾经在海外带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只为重整旗鼓回国重新开始,那么洛宗良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洛宗良不是绝对的好人,也不是绝对的坏人,他是一个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因为太过于渴望成功,所以他做了很多的错事,甚至不惜伤害自己的亲人,他和张云龙饰演的樊书臣,是商场上的竞争对手,两人一见面就是剑拔弩张。

  不过命运还是把洛宗良和樊书臣联系到了一起,因为樊书臣手下的实习生林子渝是洛宗良的妹妹,但是两人并非是一个姓氏,他们要么是重组家庭,要么就是亲戚。在林子渝加入樊书臣的团队之后公司总是有泄密的事情发生,在得知洛宗良和林子渝的关系之后,樊书臣就把林子渝当成了商业间谍。

  不过林子渝并不是间谍,她只是一个很单纯也很上进的实习生,因为洛宗良的关系被樊书臣误会,她也很难过,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作为菲林的实习生,林子渝和洛宗良站在不同的阵营,他们之间的立场不同,这是最让她纠结的地方,而且对于洛宗良耍的一些手段,林子渝非常的不认同。

image.png

  从预告就能看的出来,洛宗良是一个为商业而生的人,他很有做商人的天分,但是这种天分被他的欲望给掩盖了,或许也是因为在商场上吃过太多的亏,所以他才对成功太过于渴望,以至于迷失了自己,在亲情和事业之间,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不过他最终也还是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