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密者》片花内容是什么?郑爽造型燃爆全场
2019-04-16 09:39:26

  4月14日,由郑爽和佟大为主演的谍战剧《绝密者》曝出首款三分钟片花。郑爽的新剧《青春斗》在4月12日才刚刚完美收官,和大家说再见,时隔两天时间,就又有新剧片花晒出,对于粉丝来说可以说算是大大的福利了。曝光的《绝密者》三分钟片花中也向观众透露了主演佟大为和郑爽的更多的新造型和剧情内容。

image.png

  《绝密者》这部剧就像该剧的名字一样,从开拍到后期宣传一直保持极其低调和保密的状态,除了给大家晒出了几张人物的形象剧照之外,一直都没有对外宣传太多消息,向观众透露的信息少之又少。没想到的是在4月14日,突然慷慨解囊,给大家晒出了长达3分钟的片花,而且这个片花很给力。

  郑爽主演的《青春斗》中郑爽饰演的向真在开播期间一直因为一身素装,没有精妆而被很多观众和粉丝吐槽,吐槽在《青春斗》中郑爽的颜值降低了很多。但是在《绝密者》中,郑爽的颜值又重回了巅峰,片花中随手一截几乎都能拿来做壁纸。

image.png

  在《绝密者》中郑爽饰演的苏嘉蔓,是一位明艳动人的女特工,从片花中曝光的苏嘉蔓的造型来看,苏嘉蔓不仅明艳、妩媚动人,还透露出十足的“酷”和“帅”,燃爆全场。和以往郑爽饰演的青春甜美的形象产生鲜明的对比,可见郑爽的形象可塑性真是相当的强,形象百变,完全驾驭得住。

  从《青春斗》中的向真,突然转到《绝密者》中的苏嘉蔓,郑爽的形象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当然这也是郑爽的一部转型之作,《绝密者》这部剧之所以受大家关注,也是因为这部剧和郑爽以往的作品类型有很大的不同,更吸引大家的好奇心。

  虽然《绝密者》晒出了长达3分钟的片花,但是主演佟大为和郑爽饰演的角色在剧中的人设仍然扑朔迷离,从头到尾都弥漫着《绝密者》这剧“悬疑”的氛围。

  除了郑爽的刚刚完结的《青春斗》,佟大为近日也有一部新剧正在开播,那就是由佟大为和刘诗诗主演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如今趁着他们的新剧的人气和热度,宣布他们两人合作搭档的新剧,更是让这部剧在原来的基础之上更加人气大增。

  可惜的是《绝密者》目前还没有定档的消息,现在也是发布新的片花吊大家胃口。但是根据该剧的主旋律的题材类型来看,相信《绝密者》应该也不会拖多久了,接下来大家就坐等《绝密者》定档吧,期待和郑爽和、佟大为的新形象再次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