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尔衮提出给苏茉尔找夫婿,为何她却说已经嫁过人了?
2019-04-19 14:48:57 苏荃 恭顺皇贵妃 哲悯皇贵妃

  由宁静、马景涛、刘德凯主演的《孝庄秘史》被称为公认的经典之作,甚至被称为“宁静之后再无大玉儿”,可见这个版本里面的人物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片头片尾曲如今回味起来也是回味无穷呢!

  或许是因为宁静饰演的大玉儿太完美了,以至于很容易让观众发现其他女演员的美,其实剧中除了宁静饰演的玉儿之外,胡静饰演的苏茉尔也是妥妥的美女一枚呢!虽然身为玉儿格格的贴身婢女,情深义重的苏茉尔却终身未嫁陪伴了孝庄一生,这样的忠心和情意就算是亲姐妹也未必比得上。

blob.png

  当然,玉儿也曾为苏茉尔的终身大事考虑过,也曾提出给她找个好归宿,但苏茉尔却一口回绝了。直到有一次她和多尔衮单独喝酒聊天的时候才吐露了心声。苏茉尔曾经多次开导和暗中帮助多尔衮,多尔衮也夸奖苏茉尔是个难得的好女人,于是就提出说给苏茉尔找个文武双全的好夫婿,但苏茉尔却说“其实在我心里早就已经嫁过人了,十四爷你难道还不明白吗?”聪明的多尔衮听到这话,想起苏茉尔对他的情深义厚,顿时明白了,但也只好无奈说了话“但我终究还是负了你”,彼此心知肚明保持距离或许是最好的结局。

  苏茉尔一生未嫁心甘情愿陪伴在孝庄左右,但她的心事却只能深藏于心,和主子相比也是同命相连的苦命女子,尽管心里爱慕英俊的多尔衮,但她也明白多尔衮和玉儿彼此的深情,所以她就是那个默默付出和祝福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