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绅探》霍文斯和罗非有什么恩怨吗 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2019-04-20 13:33:44

  霍文斯是《绅探》中新出现的角色,他是一名心理医生,但从他给人的感觉来看他并不简单,而且好像做什么事都能和罗非的案子联系到一起,有没有人知道霍文斯的人设是什么,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和罗非有什么恩怨吗?

  霍文斯的表面身份是一名心理医生,和罗非一样,他也是巡捕房聘请的心理学顾问,他的专业能力很强,但是他和罗非的第一次见面却并不愉快,因为罗非不喜欢他,可能是第一感觉就觉得霍文斯不怎么靠谱。

image.png

  关于霍文斯的其他身份,有人猜测他才是真正的captain,也就是曾经被罗非一锅端的青龙会的老大,也就是说当初罗非抓错了人,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很有可能真正的captain藏在背后,而当初罗非抓的只是台前的captain,真正的captain正是霍文斯。

  这样说来,霍文斯非但不是好人,还有可能是全剧最大的反派,他应该能算得上是罗非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如果霍文斯真的是captain,那他和罗非之间的恩怨就太深了,毕竟captain带领青龙会做了很多的坏事,还害死了罗非的妹妹。

  霍文斯好像对罗非很感兴趣,虽然罗非对他不待见,但是他却觉得罗非是个很有趣的人,从霍文斯看罗非的眼神就能看的出来,他对罗非很感兴趣,霍文斯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不知道是他学心理学的原因,还是他真的隐藏着什么秘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