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线娘跟罗成是什么关系?结局怎么样

  姿容秀美,身材苗条,胆识过人,有勇有谋,使一杆方天戟,练就一手金丸弹绝技。年幼时曾改装避祸,居住二贤庄。窦建德称帝后,线娘封勇安公主,随军出征,为后队,又训练一支纪律严明的女兵,作为侍卫。窦建德征伐罗艺时,窦线娘与罗成在战场一见钟情,私定终身。之后历经波折,终成眷属,与花木兰之妹花又兰一起嫁于罗成。

image.png

  夏明侯窦建德有心当皇帝,在得知铜旗阵一役,隋军与反王皆是损失严重,此时正是我渔翁得利之时,于是同女儿窦线娘一起直下扬州,夺取玉玺,逐鹿中原。途中,正遇隋军押罗成前往扬州,于是出手相救,不想正遇秦琼等人也来相救。双方合力将罗成救出。窦建德与程咬金商议,一同前去扬州,除掉昏君。

  窦线娘为受伤的罗成送药,处处表示关怀之意,单盈盈有些吃醋。窦线娘对罗成表白,罗成婉言拒绝。单盈盈找罗成谈心,罗成说得不痛不痒,让单盈盈甚感憋气。然见窦线娘前来,罗成不理单盈盈,却与窦线娘讲话,单盈盈认为罗成与窦线娘已有儿女私情,并赌气发誓要与罗成一刀两断。窦线娘得知玉玺已到夏王之手,久留无益,于是辞别瓦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