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为什么会黑化 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21 14:12:09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米兰终究还是黑化了,她终于变成了剧中最坏的人,之前她不过是嫉妒白考儿,但现在她竟然害了罗浩。米兰的作死之路这才是开始,原本米兰可以很幸福的,但她还是亲手毁了自己。

  其实米兰早就表现出要黑化的意思了,之前她不过是处处拿自己的处境和白考儿比较,她为自己感到不公平,凭什么白考儿一直比她过得好。但是现在米兰不仅仅是嫉妒,她还开始做坏事了。

  米兰在无意中拿到了叶莎遗留下的曲谱,她是从祁树杰的包中发现曲谱的,按理说她应该把东西交给白考儿,毕竟这也算是遗物了。但是米兰却偷偷地拿走了曲谱,一看她就是想要用这个曲谱做坏事。

image.png

  除了这件事之外米兰做的最过分的事情就是出卖罗浩,罗浩好不容易在祁树礼的公司站稳了脚跟,他一直在等米兰,他希望能和米兰复合。罗浩一直都非常爱米兰。

  可是米兰呢,当她无意间得知罗浩所在的公司出现了纰漏,当她知道证据就在罗浩手中的时候,她竟然去套路罗浩,表面上看是帮罗浩保存证据,实际上却是自己去曝料这些事情,以此让她自己在新部门站稳脚跟。

image.png

  罗浩那么的信任她,可是米兰却亲手摧毁了这一份信任,她还是黑化了,并且还是从坑闺蜜、坑前男友开始的。

  原本米兰可以是这部剧中最幸福的人,但是现在的米兰却变成了剧中最坏的人,她迟早会得到报应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