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身败名裂,是米兰干的吗?
2019-04-24 11:07:11

  《如果可以这样爱》佟大为(饰耿墨池)、刘诗诗(白考儿)、保剑锋(祁树礼)、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两个人因恨生爱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米兰因为威胁祁树礼拿到了公司的广告费用,但是也因此被以敲诈勒索罪被抓。米兰只是为了能在人前证明自己的能力,所以才走上了这条路,为此也付出了惨痛代价。

  樱之告诉考儿米兰被抓,考儿不忍心看着米兰忍受牢狱之苦,所以去祈求祁树礼,但是米兰的这个行为已经触及了祁树礼的底线,所以即使是考儿和祁树礼为米兰求情祁树礼也并不愿意原谅米兰。考儿去找祁树,却因为劳累晕倒,祁树礼将她安顿在了自己住的酒店,耿墨池一直联系不上考儿,所以他找到了考儿父母家。考儿醒来后接通耿墨池的电话,为了避免耿墨池多虑,所以撒谎说自己回了父母家,耿墨池便猜到了考儿和祁树礼在一起。

image.png

  耿墨池找到祁树礼后看到考儿躺在床上瞬间大怒,虽然并未发生什么,所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所以与祁树礼大打出手,并对祁树礼说他一定会让他低头认错。原来是因为考儿着急出门将樱之为她复印的那份材料忘在了家里,耿墨池看到后决定将新闻爆出去,让祁树礼彻底无法翻身。米兰虽然手里也有一份,但是她只是为了威胁祁树礼替公司拿到广告费,却从未向真的将这件事曝光。

  在最新的预告中不少业主找到了博天公司要求退款赔偿,耿墨池的这一个举动不但让祁树礼的公司名誉扫地,还让他们的股票大跌,资金链断裂,无法从银行贷款继续开发楼盘,耿墨池一招让祁树礼无法翻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