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皇后被妲己挖双眼后说出三个秘密!
2019-05-07 14:11:14 苏护 祖丁 祖乙 太丁

  近期,由王丽坤罗晋、邓伦、张博、邹兆龙等主演的新版《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整部剧颠覆了人们对于以往的《封神榜》的认知,特别是将杨戬作为主角进行了再次创作,虽然在情节上十分地荒诞和离奇,特别是加入了狗血的杨戬、妲己、狐妖子虚和商纣王之间的四角恋情,商纣王、小娥和杨戬之间的三角恋情,所以整部新版《封神演义》看起来就像是一部关系紊乱的神话爱情狗血剧。

blob.png

  随着剧情的发展,苏妲己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路,由于自己的全家都被商纣王杀害,所以被狐妖子虚附体的她开始了有计划的杀人,铲除商纣王身边的人,而纣王身边的宫女便成了妲己复仇的牺牲品,一个个不明不白地就死在了妲己的手里。

  对于宫女的离奇死亡,商纣王并不是很理会,觉得死几个人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这一切却被商纣王的姜皇后看在眼里。她明白,这一切都是狐妖在作怪,而狐妖就是纣王身边的红人苏妲己。

blob.png

  所以姜皇后不止一次对纣王说要小心苏妲己,但是被狐妖了蛊惑了心智的纣王哪里听得进去,反而觉得姜皇后多事,并且在妲己的蛊惑之下,开始对姜皇后下毒手,利用自己的权势逼迫姜皇后去死,更为毒辣的是,妲己还在纣王的面前说姜皇后的儿子想要谋反,想要取代他的位置。

  这个消息对于纣王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即使明知道姜皇后和自己就这么一个儿子,并且自己对于姜皇后还有很深的感情,但是在皇位这件事情上面,商纣王真的是再也无法容忍下去 了。所以,妲己抓住了纣王的这一软肋,连续地吹枕边风,终于让纣王起了杀心。

blob.png

  姜皇后后来被妲己挖去了双眼,很快就要死了,在临死之前,姜皇后对纣王说了三个秘密,第一个就是妲己是妖妃必须要除掉,第二个是自己根本没有让儿子夺取王位,第三个秘密就是夫妻一场自己根本就不会害大王。

  正所谓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或许纣王到了这个时候才明白自己犯下了一个天大的错误,错杀了好人,让自己的皇后和儿子白白送掉了性命,于是他下令将苏妲己关了起来。但是纣王在妲己面前,却狠不下心来,最终还是释放了妲己,两个人又幸福地在一起了。

blob.png

  其实,作为纣王身边的女人,姜皇后是不幸的,因为遇到了一个心肠毒辣的苏妲己,但同时又是幸运的,至少在自己将死的那一刻,纣王能够回心转意,表达出来了自己的悔意,就这一点来说,冤死的姜皇后相比于其他同样因为争宠失败而身死的皇后要幸运得多。奈何纣王不听好人之言,最终身死国灭,辜负了姜皇后的一片苦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