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绽放吧百合》百合的儿子小宝是谁的儿子 他的父亲是谁
2019-05-13 16:31:34

  《绽放吧百合》中,百合的儿子小宝是她初恋情人程建明的儿子,在百合和董大山结婚之后,董大山对待小宝就像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

  《绽放吧百合》是围绕姚芊羽饰演的百合展开的,她在插队时被男友抛弃,之后却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受到了村里恶人的欺负,幸亏董大山的出现让她感受到了温暖,她生下儿子之后,母亲要她回城,但是她却不舍得自己的儿子。

image.png

  百合选择和董大山结婚,并且还生下了一个女儿,没想到女儿是个哑巴,她为了帮女儿治病欠下了巨额债务,后来在她选择了创业,并且把父亲创立的餐馆管理的井井有条,曾经被人欺负的百合,现在成了村里的模范标兵。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伟大的女人,从一无所有被人欺负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故事,百合这个角色非常的让人佩服,尤其是看到姚芊羽饰演这个角色,大家的感慨就更多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姚芊羽饰演过很多这样的苦情角色,比如《笑着活下去》和《我是一棵小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